卖家具的利润是多少?
毛利润要达到200%。
家具毛利润挺高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亚达等一些品牌商场毛利润要达到200%甚至还高也就是说1000元的家具喊价3500-4000成交价在8折但商场费用很高每平米每天4元左右。
如今家居行业面临产业转型,当今家居行业一直徘徊在电子商务领域门外。随着消费人群越来越年轻化,网络购物越来越受到热捧,2010年电子商务交易额或将超过4800亿元。相关人士认为,今年下半年以来,家居业原料成本迅速攀升,同时美元大幅贬值,受此影响,家居行业利润空间受到进一步“挤压”,而电子商务平台成本低、容量大,商品展销不受时空限制,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并拓宽销售渠道,这是家居业谋求网上商机的重要原因。这样家居行业的利润还是不会怎么受损的。
别墅大师为你提供当地建房政策,建房图纸,别墅设计图纸
别墅外观效果图服务,千款爆红图纸任你选。
别墅大师
移门与套装门(免漆门)项目是冰火两重天状况,移门行业变化快,创新多,始终享有丰厚利润,称‘金子包稻草’,而套装门多年来仅几款老面孔,4cm厚木结构,双面厚板雕刻吸塑,再加封边处理、里外门套线,合页、门锁、拉手……等,最大弊端是不按平方卖,一般200多一堂就批发了,百人以上门厂能看到15元/堂利润,产品单调就靠拼量、拼价格,中小规模门厂死亏;移门那点材料成本,批发200多元/平方的比比皆是,一个低于5%利润项目与一个200%利润项目能相提并论吗?,还有就是下游市场,这也是项目最关键之处,一个小县城都有一百多家移门店,如雨后春笋一般发展,而木门行业也最多是移门店数量的五分之一,而且都有连带关系的门厂,很难再发展到这些店铺的,过去倒闭歇业的门厂现在纷纷复苏启动,转向移门行业,可成功者寥寥无几,存有看设备不需要买新设备,得不到新技术、新工艺支持,隔行如隔山,单凭自己摸索有很长弯路要走。能不能走得出来还是两个字呢,佳汇宣传片提说‘市场上拥有设备80%’人走不出困境‘’说的就是这类情况的群体。
投资创业选择方向是最最重要的,机器本身是不会制造利润的。
(一)衣柜专卖店的运营成本
店面租金:开一家80平米的衣柜专卖店,平均每个月的店面租金在3500元左右,这个要根据当地消费水平而定,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当然,店面的选址也是影响租金的重要因素,把店面开在大型的建材家居市场,像红星美凯龙这样的,租金肯定是比较昂贵的。
人工成本:店面是需要打理的,需要请店长、导购员、量尺人员、安装师傅等一系列人员。所支出的工资也是依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而定,平均一人的工资在2500元左右。在这里建议经销商们请一些能身兼数职的人才,这样可以大大减少人工这方面的支出。
其他杂物费:主要包括水电费、营业税、网络通讯费等,大约是1500元。
这样一个80平米的专卖店所需要的运营成本大概是15000,在了解了店面运营成本后,我们来看一下营业收入。
(二)衣柜专卖店的运营收入
根据某品牌市场部的相关统计,开一家80平米的衣柜专卖店的营业情况如下:
订单数:星期一到星期五,至少2单。周六日,也至少是两单。一周平均4单,月预计15单。
每个订单收入:平均每个订单会在1万元左右。
营业额:订单数*每个订单收入=15*10000=150000(元)。
这样来说,开一家80平米的衣柜专卖店运营收入会在150000元左右。
(三)衣柜专卖店的纯利润
衣柜专卖店的纯利润跟厂家的供货价格有关,经销商们在选择衣柜品牌进行加盟的时候,这些都能够很清楚地算出来。这里以某品牌衣柜为例,开一家衣柜专卖店的利润率在50%,也就是说一个月毛利润是150000*50%=75000(元),那么纯利润就是75000-15000=60000(元)。
以上就是开一家定制衣柜专卖店利润的详细介绍,相信投资商们在加盟厂家后,经过对衣柜加盟政策的详细了解、以及自己对市场的定位后,可以很快了解开一家衣柜专卖店利润有多大。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分析,经销商们可依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调研。
看内销还是外销,这个区别很大,外销利润很低,但量大,生产上每个环节都要精打细算,主要是提高成品率。内销种类多,款式复杂,量小利润高。橱柜门是指柜橱上面的门。橱柜门按材料划分主要有实木型,防火型,三聚氢胺饰面板型,吸塑型,模压型,烤漆型,金属质感型,晶刚板型,包复框型,水晶板,铝合金门框玻璃门板十类。目前市场上可供定做衣柜移门的材料包括木板,玻璃,镜子及其他材料。木板纹理花色,给人自然朴实、温和近人的柔感,适合追求天然返朴归真人的需要。定做衣柜移门所用木板,最好选择10mm厚的板材,这样更为结实、稳定、耐久,稍差的会选用8mm甚至6mm厚板材,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比较单薄,轻浮、易变形,稳定性稍差,根据定制衣柜移门所用材质差异,定做衣柜移门价格相差甚远,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定做衣柜移门价格一般在:600-1200元之间。